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4/12 20:28:13|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县人大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李雪峰,党组成员肖国光、李明珠、杨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分工方案,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李繁荣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三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把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确保机关风清气正。四要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工作质量提升,确保今年各项任务的全面完成。

 随后,李繁荣与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罗咏梅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