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江红率队调研芒卡镇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

时间:2022/9/3 11:56:08|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芒卡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李尼块|点击数:

 9月1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江红率队到芒卡镇调研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

 李江红一行深入湖广村老六寨组查看花椒产业种植基地,先后到白岩村中伙房组、莱片村龙佬组、芒岗村新村一组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乡村治理、人居环境提升、基础设施建设、边境疫情防控等情况。

 

 李江红充分肯定了芒卡镇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目标任务,对标先进、补齐短板;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党员干部带头干、群众主动干的良好氛围;

 三要因地制宜,找准产业发展切入点,抓住提高群众收入关键点,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四要突出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以网格化管理模式,不断增强乡村治理能力;

 五要扎实推进边境村自治、法治、德治有机结合的村级治理体系,不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