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赵毅到班洪乡调研村民自治与农村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8/6/14 15:55:53|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 |作者:赵海清|点击数:

 6月13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深入班洪乡调研村民自治与农村产业发展情况。

 赵毅先后到公坎村法宝辣椒产业合作社、沧源海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班洪村班洪大寨,走访了解村规民约对产业振兴与旅游发展中的作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班洪乡党委书记毕志兵,班洪乡人大主席团主席鲍志峰陪同调研。

  

 通过走访了解,赵毅对班洪乡依托村规民约促进农村社会有效治理,以农村的有效治理促进产业发展,依靠产业发展促进农村振兴的思路、做法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上,赵毅与部分乡村(组)干部、驻乡村扶贫工作队员、县乡人大代表,围绕修订好村规民约,推进沧源农村社会治理进行了探讨交流。

 赵毅就班洪乡做好农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立足优势强规划,解决好产业规模化需求与散乱杂的矛盾;二要优化服务方式,解决好小生产单元与大网络服务不相适应的矛盾;三要扶强经营主体,解决好农村小商品与大市场不相适应的矛盾。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