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3/2 17:37:25|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杨庆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人大县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红英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杨庆同志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逐项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让大家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政治生活教育,找准了问题,深挖了根源,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团结,提升了境界。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领导班子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落实整改责任,坚持立行立改,抓紧抓实,确保查找出来的问题都能落实整改到位,真正达到完善自身、巩固提高的目的。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