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雪峰走访慰问勐董镇脱贫攻坚一线干部

时间:2018/2/4 10:43:30|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2月2日至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一行深入勐董镇,看望慰问了10个村(社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干部,送去了慰问金,详细了解询问了扶贫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李雪峰说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干部心系困难群众,夜以继日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倾力帮扶,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实干精神。

 李雪峰强调,今年是全县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要再接再厉,不畏困难,确保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良好开局。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