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督查岩帅镇迎接脱贫攻坚普查保障工作

时间:2020/7/20 17:06:24|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庆|点击数:

 7月19日,李繁荣深入岩帅镇督查迎接脱贫攻坚普查保障工作。

 听取岩帅镇迎接脱贫攻坚普查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后,李繁荣深入普查员就餐的食堂、住宿地点和即将入户普查的联合村进行督促检查。

 

 李繁荣指出,在县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岩帅镇党委、政府注重细节,周全考虑,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障服务方案,将为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李繁荣要求,岩帅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结合当前雨季和各村组的实际,随时监测各村组道路的通畅情况,确保普查员的交通出行安全;认真做好清洁卫生工作,注重食材的挑选,确保普查员的住宿和饮食安全;认真指导好引导员选好普查路线,确保普查员的入户安全。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