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8/10 15:40:30|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8月8日,沧源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赵毅、肖国光、李明珠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栗战书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县委第72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以法律规定为准绳,按照法律程序,创新工作方式,认真开展执法检查,撰写出高质量的执法检查报告;抓实对“一府一委两院”的法律监督,营造全县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使得依法治县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讨论研究了沧源自治县2018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它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制定《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原始村落保护管理条例(草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关于召开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确定: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8月9日召开,会期1天。

 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陈卫东、罗咏梅,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红英,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非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