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9/25 11:20:52|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田源|点击数:

 9月23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庆主持,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尹学珍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杨庆原文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杨庆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倦情绪,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满腔的热情来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深刻理解内涵,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按照规定动作开展好主题教育;要高标准严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摆、边整改,务必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有实效。

 尹学珍要求,一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四要强化领导带头抓好落实;五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六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