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6/29 11:39:23|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召开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赵毅、肖国光、李明珠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民族立法培训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人民法院婚姻家庭案件审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关于县人民检察院毒品犯罪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

会议讨论通过关于召开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的方案。

会议确定:沧源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7月6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

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