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机关退休干部职工到沧源参观学习

时间:2019/10/16 15:14:22|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谭文红|点击数:

 10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25名机关退休干部职工到沧源自治县参观学习。

 

 大家先后参观了佤山机场、糯良乡光荣新村、永和口岸、葫芦小镇、翁丁新寨、班洪抗英纪念碑,认真听取情况介绍。

 

 通过看、听、访,亲身感受了党对沧源的关怀,亲眼看见了沧源的发展变化,亲耳听了沧源的发展故事,大家感慨万千,特别是在沧源工作过的老领导,对比过去的工作经历,真实感受到沧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祖国一天比一天强大。大家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关注临沧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临沧跨越发展建言献策。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