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3/16 18:19:09|本文来源:沧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2018年3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召开沧源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赵毅、肖国光、李明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五个问答的内容。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调整充实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和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组织人员方案;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承办单位及重点督办建议事项;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

李繁荣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班子综合素质。学习方式要多样化,以个人自学为主和集体学习紧密结合,通过读书会、干部在线学习及人大相关网站等多种形式学习,同时注重学习效果,要积极撰写心得体会、读书笔记、理论文章。

二要进一步促进成效,抓好目标任务跟踪落实。围绕2018年工作要点,各委室负责人要细化工作方案,建立督导机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人抓,并一抓到底。

三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树立县人大机关良好形象。要不断健全和完善县人大机关规章制度,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持之持之以恒抓好纪律建设,努力把人大干部队伍建设成为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干净干事、业务过硬的“沧江铁军”。

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级待遇领导、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人大县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