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雪峰听取县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时间:2017/10/19 12:05:03|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肖国强|点击数:

 10月19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勐董镇党委书记李雪峰在县人大常委会二楼会议室听取有关部门办理县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情况。

 李雪峰认真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旅游文体广电局等六个部门关于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情况汇报。2017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旅游文体广电局等六部门共接到办理县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19件,其中重点督办建议2件。目前,已办理18件(面商14件),正在办理1件。

 李雪峰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务必在10月30日前全部完成面商答复工作;二是要抓实2件重点督办建议。主办单位要加强与协办单位的联系、沟通,积极主动向上申报项目、资金,切实解决好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让群众满意,让代表满意。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肖国强主持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