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18/4/26 11:48:33|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雪峰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县2018年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安排“2018年中国佤族司岗里摸你黑狂欢节”工作、模拟演练县人大常委会电子表决系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李明珠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县委对宣传工作原则、方法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全县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人大各项工作实际,抓实、抓好、抓细。三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李雪峰对“2018年中国佤族司岗里摸你黑狂欢节”工作作安排部署,一是统筹协调组织好“县人大、政协、法检、工会”100人的机关方阵。二是严格守纪律,按照日程,参加各项活动。三是注意出行、饮食等安全。

 会上,对新安装的电子表决器进行了模拟演练,模拟签到、模拟测评、模拟表决等测试。电子表决器的推广应用,将提高工作效率,解决以往举手表决所带来的弊端,使得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意愿更加真实独立,确保人大集体行使权力的公开、公平、公正。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