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6/10 16:08:55|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6月7日下午,沧源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赵毅、肖国光、李明珠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陈豪在临沧市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全县“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议暨沿边小康村和美丽县城建设推进会议、全市人大财经预算审查监督改革推进会议、临沧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县委第6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沧源自治县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的督查报告、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沧源佤族自治县勐董河流域保护管理办法》的备案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与县级有关单位工作联系办法》、关于召开全县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工作方案、关于调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员分工方案。

 会议决定:6月10日上午召开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