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发展生物产业办到岩帅镇面商代表建议

时间:2018/7/11 16:39:59|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岩帅镇人大 |作者:陈学锋|点击数:

 7月9日下午,沧源自治县发展生物产业办公室副主任张志良一行深入岩帅镇,面商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在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岩帅代表团李荣军、陈学锋等6名代表提出了请求帮助解决班奈村1、3、9组烟叶烤房建设的建议。

 面商会上,张志良介绍了县烟草公司2012年来在岩帅镇烤房、水窖、提灌站、道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投入情况,对全县烤烟产业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筹措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解答,并对班奈村1、3、9组烤房建设进展情况作通报。参加面商的代表对建议办复情况表示满意。

 据了解,班奈村1、3、9组烤房建设于今年4月下旬破土动工,6月中旬全面完工,7月开始投入使用,共建设烤房10间,完成投资35万元,辐射烤烟面积150亩,预计增加产量420担、增加群众收人57.96万元。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