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7/20 17:32:49|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肖国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创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促进条例》、杨浩东同志在全市城镇化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和脱贫攻坚普查对接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城规划建设管理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公布施行相关情况的报告、关于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讨论通过了自治县2020年乡镇人代会会员工作总结。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陈卫东、罗咏梅,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科级非领导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