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沧源调研

时间:2021/4/2 15:15:37|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徐向辉|点击数: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一行4人,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雪峰的陪同下,深入沧源自治县开展关于“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和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前期准备情况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岩帅镇东米村科达自然村视察了2020年我县“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试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现场汇报,调研组对活动开展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活动的开展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得当,工作有力,成效明显。建议以点带面今年在全县全面推广,要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继续抓好活动的开展,对同一个点可以采取“一年完不成,明年接着干,甚至后年接着干”的形式进行,最终要让为民办实事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干一件,成一件。

 召开了由李雪峰主持的调研座谈会,参会人员主要由岩帅镇人大主席团成员组成,同时邀请了市驻镇人大代表娜主同志参会。会上县选联委就我县两项工作开展作了汇报,岩帅镇人大主席就岩帅镇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其他参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调研组就各位代表所提问题作了现场解答交流,也就我县下一步换届选举工作作了指导要求。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