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赵毅到贺岭村督查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7/6 17:47:32|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 |作者:赵海清|点击数:

 7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深入糯良乡贺岭村督查精准扶贫工作,听取村委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贺岭村建档立卡信息的补录工作、危旧房改造完成、乡村治理实施情况。赵毅对贺岭村通过完善村规民约促进“三清七改”,提升人居环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赵毅希望贺玲村要凸显村域特色,切实做到“一村一约”,既明确“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又规定“违反后怎么办”,切切实实解决当前本村存在的突出问题,达到规范和约束的目的。

 同时,要结合现行法规政策,分析矛盾问题,从实践中不断吸收营养成分,坚持村规民约与时俱进,及时完善,使村规民约与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同步推进。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