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活动专题会议

时间:2018/6/29 15:32:44|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活动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30名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龙湘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繁荣主任以“学习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增加做好地方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主题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组织开展了政治生日和党日活动。

 

通过各项会议议程,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体党员干部又一次受到了党史教育和党性锤炼,切实加强党总支的自身建设,增强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广大干部知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调动每一位党员的榜样作用。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