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深入岩帅督导巩固提升脱贫质量百日攻坚行动工作

时间:2019/9/18 14:54:35|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庆|点击数:

 9月17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在岩帅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金锋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岩帅镇班驮村、东米村等7个行政村督导巩固提升脱贫质量百日攻坚行动工作。

 李繁荣逐村检查工作队员驻村情况,走村入户查看人居环境情况,听取群众安居房建盖和群众收入情况介绍。

 

 李繁荣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三委”开展巩固提升脱贫质量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走村窜寨,入户走访群众,要让群众知晓我们,接受我们,要真心为群众增加收入出主意想办法。

 二要做到“两个清零”。要积极协调工程队,加快安居房建设扫尾工作进度,确保10月底安居房建设工程清零;要引导群众发展产业、外出务工,努力增加群众收入,算好经济收支账,确保贫困人口10月底清零。

 三要继续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按照镇管村、村管组、组管户的原则,层层抓好落实,切实保持和改善人居环境。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