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胡德扬率队到沧源调研实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情况

时间:2020/7/16 8:42:18|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白玉华|点击数: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沧源自治县调研贯彻实施《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勐省农场管委会、金信水泥厂、政务服务管理局,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走访了解群众居住、务工和就业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副县长简邦明汇报了沧源自治县贯彻实施条例工作情况。调研组认为,沧源自治县贯彻执行条例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并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大条例宣传力度;二要围绕沧源特点,凸显沧源特色,突出沧源亮点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的人才培养,发挥好引领带动作要拓宽思路,创新方法,更深层次发掘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