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5/26 8:40:18|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丹|点击数:

5月24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为你而鸣》。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醒,用“片中人”打消“侥幸心”,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坚守清正廉洁。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的行动方案〉的通知》《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沧源佤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沧源见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李繁荣对常委会党组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深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走深走实。二是要深入推进“四风”纠治,以严的基调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三是要深入推进日常监督管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要深入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赵毅、肖国光,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