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4/17 9:40:50|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召开沧源佤族自治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赵毅、肖国光、李明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栗战书在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讨论了《沧源自治县县本级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跟踪整改情况的报告》《沧源佤族自治县林业局林业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