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全国人大财经干部网络培训班培训学习

时间:2022/5/27 10:01:00|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贺文英|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财经干部第十四期网络培训班培训学习。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王一鸣,以“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主题,从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应对百年变局的主动调整、我国发展格局演进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核心任务和实现路径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同时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新发展格局”理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