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深入岩帅镇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时间:2017/10/16 15:15:47|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沈东云|点击数:

10月13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李繁荣主任入深到岩帅镇调研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李繁荣一行先后深入岩帅镇岩丙小学、联和小学和贺勐完小,实地察看了学校周边环境、校舍建设、设施设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素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李繁荣指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来抓,加大教育基础投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着力构建保障教育公平的体制机制。

李繁荣要求,按期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目标,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达标工作。

  

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密切配合,确保各项迎检工作顺利推进;要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着力改善学生体育活动条件,不断加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要规范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认真按照达标要求,加大督查力度,强力推进均衡发展进程,全面完成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义务教育均衡工作能够保质保量达标验收。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