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肖国光深入勐来乡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1/6 15:34:19|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郑榕|点击数:

 为确保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1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国光一行深入勐来乡的永安村、丁来村、英格村和公撒村就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和村组干部讨论研究换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做好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肖国光指出,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队伍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依规、坚持民主公开、坚持严明纪律,切实把换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肖国光对新任的村两委班子强调,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政策解读和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二是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展示能力与才华,大胆培养有能力、有威信的年轻干部,将优秀人才纳入储备人员队伍;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分工明确,多沟通多交流,提升凝聚力。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