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胡德扬率队到沧源开展民族区域自治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8/5/24 15:06:30|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民法工委 |作者:白玉华|点击数:

 5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率执法检查组深入我县,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5月22日下午,检查组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国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兴龙的陪同下,先后到勐卡村、芒回水库建设指挥部实地检查,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5月23日,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副县长方宾仁关于贯彻实施民族区域自治法的情况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民族区域自治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落实政策到位,民族工作抓出成效,县委、县政府重视少数民族的文化传承,并积极开展民族示范点建设,各个相关部门都能充分发挥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

 检查组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沧源佤族自治县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的宣传,让少数民族同胞知法守法;二要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民族特色旅游业的规划和扶持,促进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对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和选拔。

 市四届人大代表陈明红、南丽琴参加检查。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