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江红率队深入乡镇调研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22/9/6 14:11:48|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保护委员会 |作者:田文学 |点击数:

 8月29日至9月2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江红率队到边境乡镇调研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李江红一行先后深入糯良、单甲、芒卡、班老、班洪、勐董等6个乡镇21个边境村,以实地查看、走访座谈、听取听取有关情况介绍的方式,了解农村人畜分离、人居环境整治、户厕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边境疫情防控等情况。

 李江红充分肯定了全县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因地制宜,突出示范点特色;二要将乡村振兴和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有效衔接,深化农村人畜分离,人居环境提升整治行动,努力巩固和提升村容村貌;

 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党员干部带头干、群众主动干的良好氛围;

 

 四要因地制宜,找准产业发展切入点,抓住提高群众收入关键点,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五要扎实推进边境村自治、法治、德治有机结合的村级治理体系,不断提升乡村善治水平。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