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班洪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视察产业发展情况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时间:2019/10/23 9:40:42|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班洪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吴新雁|点击数: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10月21日,班洪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乡人大代表视察沿边小康村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提升情况。

 

 代表们先后察看班洪村下班坝组、芒库村上嘎嘎组人居环境提升和产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查看、仔细听讲,一路走、一路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班洪乡着力抓好沿边小康村产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好持续在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和发力新兴产业上做文章的产业发展思路,以打造“鲜花盛开和花果飘香”的村庄为目标深化推进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并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带头引领作用,实现带动产业发展、打造“鲜花盛开的村庄”、扎实开展“三微”工程齐头并进、成效明显。

 本次视察活动,代表们认真履行“视察调研、建言献策、参与贡献、监督推动”职责,表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努力为推动全乡的产业发展做实做强、农村人居环境的提升等工作贡献力量。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