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督导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和在建光伏发电项目

时间:2023/7/21 14:29:51|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贺文英|点击数:

 7月18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到勐角民族乡芒公村、勐卡村、翁丁村、控角村实地督导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深入沧源永和华能20MW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督导开关站、送出线路推进情况。

 

 在督导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中,李繁荣对近期勐角民族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作,充分对接耕地认定要求、整改方式、举证说明等各个环节。要分类施策,有序推进,确保耕地整改到位。对于任务重、问题分散、整改难度大的图斑,集中乡村组干部、护林员力量集中整改;对自主复耕的农户要加强指导,跟踪整改进度、帮助解决困难,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在华能20MW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现场,李繁荣要求,要强化安全管理,规范作业,提前做好风险预判和工作面的安全措施,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严格按照工程计划表实施,鼓足干劲,盯紧目标,克期完成按时并网发电投产。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