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肖国光督查指导白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1/13 17:09:38|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11月13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国光一行到勐董镇白塔社区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了芒波、永冷等防控执勤排查点。

 肖国光仔细查看了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的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社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人群监测管控情况,了解县、镇、社区、组四级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

 

 就做好下步工作,肖国光要求。 一要巩固前期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压实网格责任,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针对当前国内外疫情态势和我县毗邻的缅甸疫情全面爆发、持续恶化的严峻形势,以及境外输入病例再次给边境管控工作敲响警钟,各网格要开展一级防控,城镇社区要全部实施封闭管理,务必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

 二要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动人民群众,全面做实、做细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三要加强缅籍人员的排查,切实做到“社区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

 四要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压实责任。

 五要加强一线工作人员安全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值班执勤,最大限度地体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