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雪峰深入乡镇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工作

时间:2020/5/22 17:12:07|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徐向辉|点击数:

  5月20日至21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深入岩帅镇、芒卡镇和勐角民族乡等部分乡镇,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工作。

  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了解,李雪峰就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紧紧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的“三方面”和“八个重点内容”,形成调研报告上报,为上级部门决策提供基层经验依据。

 二要认真分析总结上一届县乡换届工作中所取得的工作经验,为下一步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可借鉴经验

 三要认真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下一步工作警示警醒,让我们尽量少走弯路,避免走错路。

 四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析找到问题产生根源,提出解决建议意见,明晰下一步工作思路,做到超前谋划。

 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徐向辉陪同调研。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