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明珠走访慰问芒卡镇脱贫攻坚一线干部

时间:2018/2/5 22:44:08|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沈东云|点击数:

 

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珠一行深入到芒卡镇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干部,送上油、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明珠同志说感谢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对沧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一线干部继续积极参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带领广大村民发展好产业,致富奔小康。

李明珠强调,希望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一切为了群众的思想,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沉下身子、强化责任,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拼搏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智慧和力量,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