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8/29 19:46:36|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党组成员李江红、俸红健、杜宇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陈子艳,县委列席旁听工作组第二组组长、 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田志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干担当促进发展”重要论述,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解难促发展惠民生的意见》,省效能办相关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干担当促进发展的重要要求,聚焦省委、省政府“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临沧“三个示范区”建设,以“实干兴沧”为主题,持续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推动新形势下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部分参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和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李繁荣作学习小结,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党的意识、政权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二是要切实做到坚持一线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做好调查研究、坚持树立廉洁形象。三要增强学习的本领,做勤学深思的时代先行者,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做求真务实的践行者,增强依法监督的本领,做社会发展的法治建设推动者,增强群众工作的本领,做人民呼声的积极回应者。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