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管国芳一行深入沧源调研民族立法工作情况

时间:2019/4/29 9:10:24|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白玉华|点击数:

 4月24日至25日,省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管国芳、立法处副处长李丽,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树兵,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副主任肖国光等陪同下,深入沧源调研民族立法工作情况。

  

 管国芳一行到勐角民族乡翁丁原始村落、勐卡村及班洪乡班洪村实地查看,走访乡村干部群众,了解民族立法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原始村落保护管理条例》制定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管国芳一行听取民族立法工作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沧源自治县民族立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为加大对民族文化的传承保护,制定翁丁保护管理条例很有必要。

 针对翁丁保护管理条例制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管国芳强调,一要尽快查清翁丁原始村落获得的荣誉称号,有针对性的开展条例制定工作。

 二要认真学习上位法,依照法制统一的原则开展条例制定工作。

 三要进一步征求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条例文稿,力争年内完成党内报审程序。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