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人大代表参加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3/23 12:07:37|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为有效推动沧源佤族自治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找准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3月22日下午,县公安局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邀省、市、县三级4名人大代表及部分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特邀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普通群众代表等参加。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建红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对公安机关执法执勤、服务群众、队伍教育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建红表示,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会后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及时研究,落实,整改,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