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9/8/21 15:08:37|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谭文红|点击数:

 8月20日,沧源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谭文红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处级干部罗咏梅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沧源佤族自治县委〈关于建立县人民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共沧源佤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实施意见〉的通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印发〈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政府债务监督办法〉的通知》、人大预算审查监督主要工作及方法步骤。会议还总结了县人大财经与预算委员会1月至7月份工作。

 罗咏梅强调,一要强化学习,学好宪法、预算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认识;二要关注社会、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关注民生民情;三要积极履职,履行好岗位职责、代表职责、专委会职责;四要发挥作用,专委会要积极创新思路、机制、方法,为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