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8/1/12 11:55:45|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1月10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赵毅、肖国光、李明珠和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宣誓仪式。

 

李繁荣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新任命的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杨庆、财经工委主任谭文红,县林业局局长李树荣进行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亚春,杨庆领誓。

仪式上,杨庆庄重领誓,新任职人员右手举拳,面向国旗,郑重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宪法和祖国的忠诚以及对人民的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明,县人民法院院长李佳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成能,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文体广电局、县旅游发展局,县国税局、县地税局等主要负责人及不是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享受正处级干部参加宣誓仪式。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