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到勐角民族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5/23 16:03:54|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贺文英|点击数:

5月22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副主任俸红健,到勐角民族乡翁丁村、勐卡村、芒公村调研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景区运营管理、村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繁荣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沧源佤族自治县2023 年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围绕“向谁普、谁来普、怎么普、见成效”的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准问题短板,开展精准务实普法专项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敬畏法律、尊重生命的意识,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社会氛围。二是要一如既往地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抓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坚持值班值守,加强消防器材的维护和保养检测以及每日巡查力度,时刻紧绷安全弦。三是要抓住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芒公村委会建设,乡党委政府要坚持抓好项目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督,督促工程按质按量按期完成。四是要按照绿美乡村建设要求,完善勐卡村各项配套基础设施,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