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到勐角民族乡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3/6/15 16:42:05|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贺文英|点击数:

6月13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深入勐角民族乡勐甘村、控井村、控角村,走访挂钩联系的沧源天润茶业有限公司、沧源县紫光青花椒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详细了解耕地流出问题整改推进情况、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诉求等相关情况。

李繁荣强调,一要充分认识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把握政策要求,细化整改举措,分类推进整改,在整改过程中充分考虑群众意愿,及时解决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杜绝“简单化、一刀切”。针对未通过的图斑,加强业务指导,深入分析原因,找到问题症结,提高整改质量。二要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引导企业用好用活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争取项目和资金扶持。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强化企业市场竞争力,努力将企业做好、做大、做强,为沧源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走访调研期间,李繁荣还勉励驻村工作队员,要尽快转变角色,珍惜锻炼机会,严格纪律要求,团结协作,树立驻村工作队员良好形象,以扎实作风、认真态度、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