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糯良乡十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8/22 15:27:43|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糯良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罗敏|点击数:

 8月21日,糯良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应到会代表51人,实到46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人民政府乡长李晓蕾作的2019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2019年上半年政府财政执行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把糯良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美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