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时间:2018/7/6 17:52:00|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7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召开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赵毅、肖国光、李明珠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院长李佳方关于婚姻家庭案件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成能关于毒品犯罪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法院婚姻家庭案件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县人民检察院毒品犯罪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决定免去鲁文军沧源佤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和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红青;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