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十七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24 11:16:01|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第十七次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党组副书记李雪峰,党组成员俸红健、李江红、杜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46次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作了表态。

 

 会议强调,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省监委的决定,认真落实好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筑牢思想防线,永远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