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4 16:07:17|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10月12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开展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庆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18名党员到县档案馆参观了沧源革命历史档案展陈馆,深刻感受了沧源沧桑巨变的恢弘发展历程,感知佤族文化的深厚底蕴,切实加深了对家乡的了解。

 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陈卫东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发展团结的阿佤山”为题,从阿佤山的历史沿革,以及如何打好边关沧源、文化沧源、红色沧源、美丽沧源“四张名片”等方面作辅导。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中国所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以及佤山沧源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表示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传承历史文化,弘扬佤山精神,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结合自己本职工作,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献智出力。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