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0/10/11 15:51:56|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雪峰,党组成员肖国光、李明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培远9月30日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委员会第一党小组学习活动时的讲话精神“以‘一个全面、两个突破、五个保障’ 推进人大工作”,以及县纪委县监委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常委会机关近期“三重一大”大额资金支出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持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强化组织建设,巩固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二要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开展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机关各项学习活动,巩固连优成果,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三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李繁荣强调,四季度常委会工作开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持续推进“五型机关”建设。

 一要重学习。活到老学到老,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能力和水平。

 二要敢担当。在其位、尽其责、出其力、建其功,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

 三要讲廉洁。牢固树立自律、安全、表率“三种意识”,主动加强自我修养,守住条例准则、生活作风和廉洁奉公“三条底线”,算好利益、法纪和良心“三笔账”,追求高尚生活情趣,严格落实各项纪律,严守机关制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陈卫东、罗咏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