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到班洪乡调研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暨绿美建设工作情况

时间:2022/9/29 8:11:58|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贺文英 |点击数:

 9月27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到班洪乡公坎村法宝自然村、芒来自然村调研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暨绿美建设工作情况。

 李繁荣考察了大棚蔬菜种植基地、人居环境提升相关建设情况,听取了村“两委”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繁荣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重要回信精神,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依托基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全面开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

 二要认真学习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文件,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立足特色资源优势,作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持续带动群众增收、生活富裕;

 三要在绿美建设的同时,让其与产业经济有机融合,从而发展生态旅游,提高群众经济收入,努力把公坎村打造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家园。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