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胡德扬率队深入沧源调研实施兴边富民工程行动计划工作情况

时间:2019/5/23 15:47:17|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5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率调研组深入沧源自治县,调研深入实施兴边富民工程改善沿边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芒卡镇芒岗村上芒岗自然村,勐董镇永和国门新村,芒回村永缅自然村等地实地查看上芒岗村“通自然村道路硬化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永和国门新村”“最美沿边村寨”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县民宗局、县发展改革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等19个部门相关负责人作补充发言。

 胡德扬指出,实施兴边富民工程行动计划涉及的乡镇多、人口多、项目多、资金多,参与的部门多、统筹协调多,群众得到的实惠多、助推经济发展多。他强调,下步工作中要做到,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行动计划工作得到贯彻落实;二要紧紧围绕“五通”“八有”“三达到”的目标,做好项目统筹;三要加强宣传力度,宣传党的关怀,提高边民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