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乡村振兴和绿美乡村建设

时间:2022/11/3 9:10:58|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作者: 陈亚春|点击数:

 10月31日至11月1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沧源的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沧源选举出的部分市第五届人大代表、部分县第十四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乡村振兴和“绿美乡村”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深入勐省镇满坎村十二组、糯良乡贺岭村、勐来乡勐来村大寨自然村、勐角民族乡翁丁村老寨、勐角民族乡控角村一组、勐角村文胜组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随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小华向代表们汇报了全县乡村振兴和“绿美乡村”建设情况,并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通过视察,代表们充分肯定县委、县政府在乡村振兴和“绿美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代表们建议,要把抓好乡村振兴和“绿美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着力化解内生动力不足、规划引领不到位、重建设轻管理、投入产出经济效益低等问题,聚焦“绿美乡村”建设的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因地制宜,突出乡村田园特色,把绿美建设转化为绿美经济,让群众得实惠、乡村变美丽。

 

 省人大代表、沧源自治县国门小学教师李瑞芳;市人大代表、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家林,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子艳等20名省、市、县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