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深入勐角民族乡开展重点工作调研督导

时间:2023/4/14 17:36:01|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杜宇|点击数:

 

4月14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深入勐角民族乡勐角村、莲花塘村、勐甘村,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绿美建设、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李繁荣强调,近期泼水节、摸你黑狂欢节等民族节日接踵而至,乡党委政府以及各村“两委”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在按照民族风俗组织好节庆活动的同时,全面抓好食品、交通、消防、活动等各方面的安全风险排查及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李繁荣要求,勐角是全县唯一的民族乡,要把民族特色充分挖掘出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的文章,紧盯各项指标任务,以安全为底线,以县委“123456”工作路径统筹抓好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绿美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补齐短板,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各族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李繁荣在深入金龙佛寺开展调研时指出,要加强寺院管理,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坚持爱国爱教,增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教育引导信教群众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