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时间:2018/2/14 8:45:58|本文来源:沧源县人大常委会选工委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2月13日,沧源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九次会议。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肖国光、李明珠、李雪峰和常委会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对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审查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关于县本级2016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收支审计工作审议意见的整改情况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职务犯罪审判工作审议意见的整改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审议意见的整改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沧源佤族自治2018年部门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沧源佤族自治县2018年部门预算报告的决议。

 

 会议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